爱疯才会赢

一起快落磕爱疯吧~

OOC傻白甜生日特供粮

亲爱的爱子HBD!!!愿你可以一直自由地做喜欢的事~
♡♡♡♡♡♡♡♡♡♡♡♡♡♡♡♡♡♡♡      
        暖黄光的落地灯,柔软的单人沙发,一本书,一杯茶…闵庚勋正独自享受着静谧的午夜,陪伴他的只有书本翻页的声音,他全然沉浸其中,而没有听到来人推门的声响。

        探身侵入的是希澈这个“小猫咪”,无声的步伐跃动着兴奋。仿佛是聚光灯加持的效果使他只能看到那个比暖光更暖的人,他的恋人随性地将腿搭在另一条腿之上,两腿交叠出闲适的气质,书摊开在腿上,书页边缘正被手指轻柔地摩挲着,而其面容平静从容,一派清静惬意的模样…

        就是这样温柔得要命的场景,刚从喧嚣中走来的希澈突然产生了破坏的躁动。于是,还没等闵庚勋反应过来,他腿上的书已被无情地甩开而换上了那只面露不满的“猫咪”。这坐在他怀里的猫,前爪还搭在他的肩上,后爪就已经伸上来踩了踩他的腹部,他看不太懂这只猫试探询问的眼神,只能茫然地用手臂环紧细腰以防怀中猫摔落下去。

       闵庚勋握住还在他腹上戳来戳去的脚趾,“天气已经变凉了,怎么还能光脚踩在地板上?”

       仿佛气他答非所问不明所以,那秀美白嫩的脚掌挣脱他的手又更用力地踹了一脚,“过十二点了!”

       换来了一个更茫然的眼神,连自己的生日都不记得的金希澈真是恼怒不已,然后听到更让他崩溃的回答,“哦~是你生日?你是想要礼物吗?”

     忍无可忍翻了个白眼,“是你生日啊!!”

     所谓温情和感动是与金希澈无缘了,他素来坦白直接且又不擅长这种仪式,只会简单粗暴地询问,“过生日了,想要什么哥给你~”

       或许也是深夜使人变得柔软不已,偏题的闵庚勋只觉得眼前的人可爱万分,克制不住亲上他的脸颊留下细细密密的吻,耳鬓厮磨间,旖旎的暧昧无声升起…

       难得有心却没有得到回应的金希澈,失去耐心地拍开粘在他颈项间的人,“阿西……快说话!”

       见闵庚勋抬头笑得一脸无害的样子,金希澈要完成生日“任务”的劲头已泄了一大半,却拿不配合的寿星没有办法。

        暴躁地准备起身却又被闵庚勋伸手用力按回在他腿上,“表白是我完成的,既然如此,今天生日想收到一封希澈哥的情书——手写的——”     

       除了签名之外,和笔已经诀别多年的希澈当场拒绝…

       这么羞耻的事没得可能!

       “哈哈…我陪你去露营吧?”

       “我再送你一双鞋?…手表?………游戏装备!限量的!”

       “我为你做顿大餐吧?现学一下,我们今天去买锅!”

       “对了!有款新出的耳机好像很不错…哦…”

       “我有找到你喜欢的那个乐队的绝版唱片!”

          ……………

       “为什么总扁起嘴?!是男人就别只会撒娇!”希澈“残暴”地蹂躏起爱子弟弟的脸蛋。

      闵庚勋那与孩童如出一辙的纯真的笑容下潮流暗涌,“那不写情书,希澈哥是选择‘赔’我一整夜吗?”

      敏锐地感觉到危险的澈喵咪立马炸毛弹开,“区区情书而已,一百封都没问题!”

      留下虚势满满的“狂言”,伴着“砰”的一声关门声,留下笑容灿烂的闵庚勋独自一人。

       半晌过去,时针已滑向两点,闵庚勋合上看完了的书本走去希澈所在的房间,看到书桌前还在“埋头苦干”又“抓耳搔腮”的希澈,他期待地凑上前去。

      看了看那被潦草的线条划得乱七八糟看不清字体的稿纸不禁莞尔一笑,他低头在希澈的头顶留下轻柔一吻,“哥负责作词的歌曲都写得很美,怎么‘区区’情书都搞不定了?”

       被折腾得不轻的希澈形状全无地放空瘫软在座椅上,瞪向眉眼含笑的恋人无声地控诉着,而下一秒就被对方公主抱了。

       “看来哥不是那么地爱我呢…那换种方式感受一下希澈哥的爱意吧——”

       美好的夜晚请勿浪费——

————————————分割线——————————

翌日,
闵庚勋醒来,第一眼就看到了床头边被一个礼盒压着的纸张,小心翼翼地展开,简略几行字看得他心潮澎湃,情难自禁,感动地压上身边人…

“阿西…给我滚下去!我的🎁你都没拆!”
“拆你就够了,你是我收到的最好的🎁——”
      

      

     

       

      

评论(2)

热度(49)